想买保险在犹豫?看看保险到底有什么用

  • 2016/10/17 14:35:02

  说起保险,很多人的反应是“千万别找我,找我也白搭。别人告诉我保险没有用,反正我不买”

  其实,真正该思考的不是保险有没有用:保险处处有用,问题是,需要用保险的时候,你究竟有没有买

  一、子女教育资金

  养育一个孩子,从出生到读书,到完成大学学业,教育费用需要数十万、甚至数百万。这给作为父母的我们带来的压力是巨大的。对此,有些家庭选择存钱供孩子上学。但是,每个家庭收入是一定的,除了日常开销,剩余的数额也是有限的。与其节衣缩食省钱存起来,不如及早储蓄规划,用一部分保金换取教育金。

  二、承担医疗费用

  对抗重大疾病,家人的照顾、及时有效的治疗、充足的治疗资金都是必不可少的。尤其是严重的重疾,动辄十几万、数十万的花费都是一笔不小的数目,治疗费用、护理费用、误工成本和精神压力不断飙升,许多家庭都因此变得脆弱不堪。每年用少许的费用投保重疾险和医疗健康(爱基,净值,资讯)险,可以让治疗疾病的大笔医疗费用有着落。

  三、养老及早规划

  我国早于2000年就开始进入老年社会,超过65岁的人口为8913万人,到2030年,预计有1.5亿退 休人口,到2050年,老年人口将占到总人口的25%。过去养儿防老的观念,在现代社会已不可行,因为孩子有自己的家庭与压力。那么,老年生活的尊严靠什么?保险的多元化功能可以协助您建立安定的晚年生活,让我们坐拥生命的尊严和价值。

  四、面对意外风险

  意外风险无处不在,无论是天灾还是人祸,不幸发生时,谁来帮助我们减少损失,替我们延续对家人的责任?保险的功能就在于此,用少部分的钱,在意外发生时,换得帮你应对意外的赔偿金,让生活不至于发生太大的波动。

  没有保险,人们的生活水准很可能要大打折扣。因为,我们要考虑生病时的费用、子女教育费、养老费以及一些意外事故产生的费用。

  而有了保险,我们可以用少部分的钱,在疾病、意外发生时获得有效的补贴。每一个人都渴望安定的人生,为了这份安定,我们应该及早考虑到保险的重要。

  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65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5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